酒玖捌拾一

【新蝙乙女】濒.死初拥(终)

【食用注意事项】

1. 原创女主,新蝙电影后续。私设居多。推蝙快乐( •̀ω •́ )y

2. 感谢帕老师对蝙蝠的解读,以及满嘴跑火车提供的憋「」

3. 🚗,应该说就是为了🚗开的坑。避雷注意。


【上篇】

【中篇】

【终篇🚗部分】

或走wb:酒玖81


两人睡到能感觉空气中温度升高。

阿莉忒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近在咫尺的布鲁斯抱枕头趴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

半晌,她才开口,顾不上脸红。

 

“早安,布鲁斯。”

“早,阿莉忒娅。”

“我饿了……”

“我去拿点莓果,啊、得先洗澡……”

“莓果吃不饱……还有别的吗。”

 

她努努嘴摆出一副生闷气的架势。

他知道她不是真的在生气,无奈地看着她。

 

忽而想起什么,他俯身撩了撩她额前的碎发,小声说道。

 

“可以先闭上眼睛么,阿莉忒娅。”
“怎么了?”

 

还没得到答案,她就乖乖地闭上眼睛。

他没有回答。她能感受到自己被打横抱起来,公主抱啊这是。

毯子裹在她身上,她想着自己不至于被看到狼狈的模样,于是就乖乖地靠着他的胸膛任由被抱起。

可这是要去哪里呢。她纳闷地皱了皱眉,偷偷瞄了眼就在身上的他。

他稍显凌乱的刘海随着他迈步向前微微晃动,他灰蓝色的眼眸正注视着前方。

她看得出神。恍然回过神,她赶紧闭上眼睛希望别被发现。唔,好累。

 

感觉到自己被放下,然后坐在他的腿上。

他从背后把她抱住,能让她安心地靠着他。

热度在脸上泛起,她还未反应过来,就有什么附在她的眼睑上。

 

是他的手掌。指尖小心翼翼地伏在她的眼上。

是要给她看什么吗?她想了想,就听到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可以睁开眼睛了,阿莉忒娅。”

 

他似乎很喜欢叫她的名字,每次和她说话时都会这么呢喃。

黑暗裂开一丝罅隙,她眨眨眼,目之所急的一切晃动着,最终停住。

他适时将他挡在她眼前的手往两边移开,将眼前的所有尽数予她。

 

——透过繁杂窗棂的晨曦将雕琢的花纹勾勒而出,并镀上清晨天际的灰蓝。

 

阳光被刻成繁花照射进昏暗的房间里,配合落地窗外掩映的深蓝,谧静却令人安心。

眼前的这些,足够令阿莉忒娅为之叹息。她出神地盯着映入眼帘的景色,缄声浸入其中。

 

“我想起,以前睡不着时,总会让母亲说故事哄我入睡。”

“布鲁斯……”
“这样迎来的清晨,总能令我沉下心来。”

 

她回头看他,注意到他的视线落在不远处的照片上。

那相框锁住了他的回忆,连同床头柜上,自那天起不再有丝毫变动的所有。贴在镜子上一家人的蜡笔画,没有合起的书本,摆放整齐的口红。

 

这里是,韦恩夫妇的房间……

 

这个想法刚在心头浮起,阿莉忒娅即刻转身过去看向布鲁斯。

他低头凝视着她,眼中很是复杂。既有无助,也有藏不起的,想让她看到这些的期望。

 

她会意地点点头,伸手轻抚他的脸颊。

他顺着她抚摸的触感稍稍偏头,听她轻声呢喃。

 

“知道Aemaeth这个词吗?”

“嗯?我记得是,‘真相’之意?”

 

和你的名字一样。这句话融在他的微笑里。

她了然地看回他,指腹轻点在他的唇边。

 

“若是抹去ae留下maeth,即是‘死亡’。”

“阿莉忒娅……”

“如我所言,布鲁斯。真相到来或死亡降至,我都会在你身边。”

“我会和你在一起,阿莉忒娅。哪怕死亡,亦无法将我们分开。”

 

誓言也好,约定也罢,都足矣。

彼此拥抱在一起,在这个房间里,让这些见证他们。

 

倏尔微小的声响让他不由抬头。

她不解地顺着他的视线一并转头看过去。

 

“怎么了?”

“好像……没什么。”
“家里没别人了啊。不会是,那个你捡回来的女婴?”

“唔……她还小,应该没法自己出房间。”

 

忽然想到什么,阿莉忒娅恍然。

 

“我们得赶紧洗干净给宝宝准备早饭了!”

“多莉可能快回来了……我忘了跟她说这段时间在医院照顾阿福就好。”

“像你这样、平常需要照顾的少爷忽然不用女仆,不觉得会让人心生怀疑吗?”

“唔……其实让阿福知道你住在这也没关系吧,阿莉忒娅。”

“我还没想好以什么身份住在这、”

“嗯?还要想么?”

 

他一把将她抱起往自己房间的浴室走去。期间两人继续讨论她怎么在这白吃白喝的问题。

于是也就没注意到,在大厅的阅览处小角落里,那个小小的身影正目送他们回房间。


*END*


终于写完了,这2w+的字排除交代人物感情和前因后果,光是🚗也有1w+……我太能浪费字数了【吐血倒地】


结尾算是个小彩蛋?

准备联动大亲友小爱的oc 爱莉西亚 写文。

宝宝是小爱的爱莉西亚www是有氪星体质的宝宝\( ̄︶ ̄*\))


大概捏他间.谍过家家那种类型的ww

哥谭的世界第一侦探+哥谭第一黑帮的大小姐+神秘的超能力宝宝组成一家人,后面估计还会写小鸟们的登场hhh

已经在疯狂脑洞萝卜蝙傻爸爸手忙脚乱养小鸟们的场景了www


估计名字就是【蝙蝠过家家】什么的( •̀ ω •́ )y

还不会怎么做父亲,以及不知如何当好儿女的,过家家式的蝙蝠家?

被自己和小爱一起聊的脑洞可爱到wwww


最后,默默试图求个评论qwq


谢谢小爱 @爱灰色之子的爱酱 画的萝卜蝙和阿莉忒娅qwq

太有感觉了!忍不住po上来!【开心转圈圈o(* ̄▽ ̄*)ブ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先看置顶🔝再决定往下看
DC梦女|乙女居多。嘴笨不器用(´▽`)ノ♪
大亲友@爱灰色之子的爱酱( ´͈ ⌵ `͈ )σண♡